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2018-07-31 09:07:11 来源:邯郸车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满城荧光伴随孩子安全出行

邯郸市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交通进校园力度,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安全畅通的学习环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交警支队和邯山区文明办、教体局、美的小学、美的置业河北区域公司等单位,在映秀路39号美的小学共同举办“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捐赠公益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彦力,团市委副书记董淑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邯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建英,美的置业河北区域公司营销总监王鹏拓等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前,与会领导参观了美的小学文明交通进校园的成果展示,现场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交通安全飞行棋游戏等活动。

公益活动上,相关领导分别向美的置业集团河北区域公司、美的小学颁发“文明交通示范单位”“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牌匾,与会领导还为学生代表现场发放荧光衣。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彦力在公益活动现场说,“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荧光衣公益活动的举办,体现了许多企业对学生安全出行的重视,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爱心团队加入“关爱童心 安全童行”公益活动中来,有更多的企业事业单位成为“文明交通示范单位”,更多的学校成为“文明交通示范学校”,为孩子们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满城荧光,为孩子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文明交通示范单位和示范学校创建活动,是文明交通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全市“双创双服”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强调,全市交警要强力推进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示范学校、示范农村、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引领社会文明交通良好风尚,特别是加大文明交通进校园力度,培育中小学生“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习惯养成,推动“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一起走”活动深入开展,真正让学生拉手家长、牵动家庭共建文明交通,营造安全畅通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