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警支队强化酷暑期队伍作风纪律

2018-07-26 15:06:2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欲与天公试比高

记者从邯郸交警支队民警培训中心获悉,截至7月20日17时,该中心圆满完成四期队列训练培训工作,涉训300余人。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民警(辅警)纪律作风,促进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交警支队从警务训练入手,以训练促作风,专门下发《关于开展队列训练活动的通知》,重点围绕队列展开训练,对稍息、报数、停止间转法、脱帽与戴帽、起步与停止等内容进行强化培训。

民警培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接到通知后,迅速召开全体会,认真组织安排部署培训工作,积极参与实施每期的训练计划,制定了培训班管理规定,严格落实警务实战化管理和日常管理制度,坚持早操体能队列训练和上课列队报告。按照分工提前安排会议室和宣传标语;凉晒被褥、清扫房间卫生、配备房间物品;制订了丰富精美的伙食,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由于天气炎热,餐厅人员还专门熬制了绿豆汤送到训练场地。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伏天烈日当空,暑气蒸腾,施训教官认真组训,挥汗如雨,一丝不苟,参训人员全心投入,衣服湿了,风干又湿透。通过培训,队伍精神面貌得到改观,队伍作风得到提升。(记者李永伟通讯员王敬中)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