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开学第一课 邯郸交警进校园

2018-03-12 10:43:41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法律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邯郸交警深入辖区学校集中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把法律知识和校园安全防范知识送到学生身边。

磁县交警大队民警进校园上“开学第一课”

磁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到107国道沿线南营村学校,利用卡通图片、宣传彩页、宣传手册,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路况,重点围绕各种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的用途、文明骑车、文明行走、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交通事故案例,给学生们讲解了许多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让学生明白并且认识到在步行时随意横穿马路、骑自行车双手离开把手、攀扶其他车辆、互相追逐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民警还嘱咐学生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

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进校园上“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季的第一天,开发区交警大队的蜀黍们,给开发区一中孩子们送去了安全教育第一课。在学校民警为同学们讲解了基础的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对中学生的出行安全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还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 ,活动结束之后,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最后,蜀黍告诫孩子们,要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以确保自身交通安全。“宁等一分钟,不闯一分钟”。我们要做文明交通的提倡者,宣传者以及最重要的实践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