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永年交警大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2018-03-12 09: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随着寒假的结束,各个学校也迎来了开学的日子。为全面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3月5日,结合开学季交通安全宣传契机,永年大队宣教股民警深入辖区第五实验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第一课”。

在活动现场,宣讲民警首先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结合各地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通过问答互动、讲解中穿插故事等学生们爱听取易接受的讲授方式,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以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形式教授给学生,引导学生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特别是重点讲解了行人勿上高速路、自觉拒坐超员车、乘车系好安全带等多方面内容。

通过民警生动形象的讲解和演示,广大师生对交通法规和基本行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文明交通行为根植于师生们的心田,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从而“以点带面”“以个人带家庭”,促使全社会都来关注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