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群众驾驶途中突发疾病 邯郸交巡警紧急送医

2023-02-28 18: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几位群众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大爱如天 扶危救急恩重如山”的锦旗送到了邯郸交巡警武安大队民警手中。

前几天,市民申先生驾车行驶至新邯武公路清化大桥路段,突然感觉心脏不适、视线模糊,便咬牙坚持着把车开到武安大队清化中队寻求帮助。民警们立即将申先生搀扶至车内,并联系医院,以最快速度将其安全送到邯郸市中医院,申先生得到了有效救治。为感谢民警的紧急护送,家属特意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