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套餐式”体检助力全警身心健康

2023-02-28 15:4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扎实推进民警职工年体检制度落实,确保全警健康治理效能提质增效。

针对公安交巡工作任务繁重实际,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行政处始终坚持把体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提前部署谋划,细致摸排人员分布,制定体检方案,确保在职、离退休民警职工体检全覆盖。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安排专人与医院体检中心积极协调联系,根据交巡警的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为民警定制科学、具体的体检实施方案。体检中提前下发通知,使各单位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合理安排值班备勤,按照“分批进行、工作体检两不误”的原则,确保每位民辅警都能按时体检,人员全覆盖。截至2月24日,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体检。

为确保全体民警职工的体检质量,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主动沟通对接,联系体检中心开通民警职工绿色通道,进行精准服务,确保查精、查细、查到位。查体人员签到后,由医护人员电子指引根据体检指引单,进行全程服务;体检结束后,逐人建立体检档案,档案由医院专人亲手送到各单位民警职工手中,对于影响健康的重大疾病或隐患,及时提醒安排复查并享受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