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男子手臂被机器轧伤 邯郸交巡警紧急护送十分钟送医

2023-02-28 16: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日前,一男子工作时不小心被机器轧伤手臂,情况危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救助引领紧急送医。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自驾车马上到人民路东环桥附近,车上有人因手臂被机器轧伤,伤势严重,需要马上到中心医院西区进行治疗,因路线不熟悉,请求民警帮助。指挥中心立即用对讲机呼叫附近的巡逻民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调度沿途各岗快速放行。

民警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赶往人民路东环桥,看到求助车辆停在路旁,打着双闪灯,通过简单沟通确定该车驾驶人就是求助群众,车上确有一名男子手臂受伤,急需前往医院进行治疗,时间越短,对手臂损害越小,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民警立即驾驶摩托车打开警灯开道,护送载有伤员的车辆赶往市中心医院。

一路上民警不断喊话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在民警的引领下,原本需20多分钟的路程,用时10分钟就将伤者送至中心医院西区,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治疗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