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老人深夜无法返家 民警巡逻护送回家

2018-03-07 14:5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谢谢,感谢您们,要不是您们连夜把老人送回家,十有八九便会冻病。”3月7日上午,邯郸交警成安大队接到北朗堡村民的感谢电话。

3月7日0时许,成安交警大队民警夜间巡逻至平安大街与成峰线交叉口时,发现路南绿化带上独自坐着一位老人,冻得瑟瑟发抖。因为最近迷失老人尤为多,民警立即的上前探看究竟。经询问得知,老人家住北郎堡村,一直在北京打工,当日从北京返家,至县城平安大街路口时,已是深夜,联系家人,电话无法接通,距离家还有七公里之遥,深夜一无公交车,二找不到出租车,便坐在路边寻思办法。

“路上注意安全,务心把老人安全送回家”。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一边安慰老人。就这样,民警开车亲自护送回到家。老人的儿子在工厂上夜班不在家,民警又设法联系。安顿好老人,民警才开车离去。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