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广平交警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7 14:4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为群众出行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广平县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在城区路口开展了“文明你我行 春风遍广平”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交通志愿者在交警的带领下前往路口,维护正常交通秩序。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志愿者帽,手执劝导旗,尽职尽责的引导行人、自行车、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阻止闯红灯、横穿马路等行为,督促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自行车、电动车自觉规范行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树立较强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组织志愿者清洁交通隔离护栏,扮靓交通设施,提升县城名片品味。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提示资料900余份,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挥志愿者队伍的引领效应,为提升文明交通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