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新媒体创作斩获多项大奖

2018-02-08 10:58:36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上午,我们收到来自今日头条的大礼包:政务头条号“邯郸交警”被评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公安头条号(交警)”。

2018年1月25日,“致敬城市进取心”2018【城市力量】腾讯区域影响力盛典在北京举行,腾讯大燕网从政务创新、正能量新闻事件报道以及公益活动推广等角度,历时一年时间收集、整理京津冀地区最具影响力事件或单位进行表彰、嘉奖,邯郸交警荣获“京津冀地区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

2017年11月,公益短片《礼让有情》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金奖——最佳作品奖。

2018年1月15日,微电影《不一定》荣获“新时代新邯郸新故事”一等奖;公益短片《礼让有情》荣获“新时代新邯郸新故事”公益短片奖。

微电影《不一定》是我省首部女交警题材的作品,由邯郸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和邯郸微电影协会共同创作,该作品于2016年、2017年、2018年先后斩获多项大奖。

2016年11月,微电影《不一定》获得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16年全国文明交通宣传作品评选活动视频短片(微电影和卡通动漫)类”三等奖。

2016年11月,微电影《不一定》荣获“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好作品奖。

2017年1月17日,微电影《不一定》荣获“中国 邯郸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优秀公益微电影奖。

2017年5月,在全省文明交通宣传作品评选活动中,微电影《不一定》荣获视频短片类一等奖。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荣获2016年度全省文明交通宣传作品评选活动组织奖。

《文明交通知识手册》荣获知识手册类一等奖。

《寻找洁白手套的主人》荣获新媒体类二等奖。

《左转神招》荣获电视专题片类三等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