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峰峰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02-08 09: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进一步做好寒假前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峰峰大队充分利用学生放寒假前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月6日上午8时许,峰峰大队宣教科民警来到峰峰一中,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在学校组织开展了“寒假前最后一课”活动。

民警结合春运期间道路形势,提醒学生放假返家如何安全出行,通过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宣传资料、观看警示教育光盘等形式,使学生们真正了解乘坐“超员车、超速车、带病车、黑校车”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广泛地动员学生带动身边的家人遵守交通安全,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坐安全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