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渚河大队组织召开“慰问家属暖警心”主题座谈会

2018-02-08 09:0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进一步增强民警家属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切实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爱、生活上体恤民警。2月6日上午,邯郸市交警渚河大队组织召开民警家属代表座谈会,邀请部分民警家属、家长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导员苏琦主持,大队长王振国,副大队长支文兵参加。

民警家属首先参观了大队警营文化室、党团活动室、荣誉室、警苑长廊、考核办以及二级指挥中心。随后,民警家属们来到大队会议室观看大队民警日常工作的记录片并进行座谈。

大队长王振国向民警家属们汇报了今年以来该大队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创建文明城市和十九大安保期间工作情况,对民警家属们一如既往支持交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民警家属们为家庭、为邯郸交管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充分发挥“贤内助”作用,始终不渝理解和支持交管工作,为民警全身心投入工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家属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畅谈自己作为交警家属在生活中的辛酸苦辣,表达了对民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大队领导对家属和家庭的真诚关怀,表示将永远做好民警的坚强后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民警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