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冀南新区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4-12 17: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联合区文明办及各单位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交通违法劝导宣传点,针对行人、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对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现场指导他们如何正确佩戴头盔。现场对违法人员开展面对面宣教,普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现场派发“一盔一带”“文明交通”等主题宣传单,倡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出行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自身生命安全。

接下来,冀南新区大队将切实做好“争做文明市民,倡导文明出行”文明实践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的氛围,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