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涉县大队“模拟交通”移动课堂走进幼儿园

2023-04-12 17: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石继芳)4月11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深入幼儿园开展“模拟交通”移动课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播放了交通安全动画片,讲解了“遵守信号灯”“安全过马路”等知识,同时鼓励孩子们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和监督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向家长宣传,带动家长一起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2.jpg

结合年龄特点充分利用“模拟交通”移动课堂,宣传民警把“马路”搬到了现场,并现场模拟有红绿灯控制的十字路口,与大家开展游戏互动,借助提前准备的道具,邀请小朋友们扮演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让其更加深刻、直观地亲身体验如何安全通行。随后,带领“小交警”们一起学做交通指挥手势操。

3.jpg

通过此次“模拟交通”移动课堂进校园活动,让小朋友们能够知危险、不冒险、会避险,从小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形成了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