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开辟通道紧急救助施工坠楼男子

2023-03-17 17:2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石继芳)“警察同志,我工友因施工作业不慎从楼上坠落,需尽快赶往医院进行救治。”3月15日20时许,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旅游中队执勤辅警常鹏飞、郝彦杰在赤水湾路口开展酒醉驾整治统一行动时,一男子急匆匆跑来,称其工友在施工时不慎从楼上摔下来,导致胸部严重受伤,急需到医院救助。

民警迅速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引导求助车辆一路前行,途中提示沿途车辆主动配合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将伤者及时护送到医院,为其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据了解,伤者是某村一名建筑工地工人,工作时不慎从楼上摔落,由于伤者及陪同人员均是外地人不熟悉路况,陪同人员只能向民警求助。

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受伤工人伤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