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机动二大队创新“岗勤六步法”秩序管理新模式

2023-03-17 17: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日前,为更好实施“岗勤六步法”秩序管理新模式,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机动二大队在世纪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岗区的4个非机动车道延伸处分别设置了“禁止非机动车逆行”标志牌,同时还在机动车右转车道设置了“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的标志牌。

3月初,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启动“强基础、树形象、严管理、优服务”专项行动,以实现主城区“两抢一盗”发案率,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指数、国省干道交通拥堵指数、道路交通事故等4项指数下降的工作目标。

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机动二大队推出“定”职责、“纠”违法、“树”形象、“靓”设施、“宣”安全、“评”优劣的“岗勤六步法”秩序管理新模式,强化主责意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社会面治安环境安宁和谐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