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2-22 15: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出行安全防范意识,2月21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走进邯郸康源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2150720.jpg

此次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交通知识宣讲、播放交通安全教育视频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出行的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重点分析涉及学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闯红灯、汽车盲区、大货车内轮差等日常出行时遇到的交通安全隐患,叮嘱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最后,民警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与同学们现场互动,还向师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手册》。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构建安全文明有序道路交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