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助其平安回家

2023-01-16 18:1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张成卫)1月12日18时许,下班回家的邯郸市民王先生,发现父亲不见踪迹,等到晚饭时仍不见老人回家,一家人心急如焚。

王先生赶到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三大队友谊商厦警务站,向值班民警求助,警务站迅速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搜寻工作,并调取王先生居住小区附近的视频监控,但暂时未发现老人踪迹。

19时许,在搜找工作紧张进行时,一名热心市民报警称:中华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一名老人疑似找不到回家的路。经电话沟通,迷路老人体貌特征与王先生报警时描述基本一致。

随后,民警驾车带着王先生赶到现场,看到寒风中驻足的老父亲,王先生对热心市民和民警连声感谢。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