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武安市辖区道路新增一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2023-01-12 17:2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玉媛、贾俊卿)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示了一批新增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点,均位于武安市辖区,包括电子警察类、卡口类和区间测速类。

为进一步加强武安市辖区道路交通管理,优化道路通行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及事故的发生,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以及公安部非现场查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有关规定,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在武安市辖区新增一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向阳路与新兴大街交叉口、太行大道与新兴大街交叉口等9处安装电子警察类监控设备,抓拍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不按导向行驶、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等相关违法行为。

中兴路妇幼医院卡口等卡口类监控设备,主要抓拍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未停车让行等相关违法行为。区间测速共包括荣兰线、邢峰线上的4个区间,实施机动车限速行驶,不分车型统一限速80km/h。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