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2022-03-23 14: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苗文金、曹宏伟、杨海燕)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本着“小案不小看、小案连民心”的理念,坚持“抓大不放小”,对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确保主城区安全稳定。

2022年3月18日18时05分许,邯郸交巡警支队丛台二大队中柳林警务站接警称,美乐城一楼商铺货物被盗。接警后,中柳林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店内的一名顾客趁人不注意,将店内物品偷窃后迅速离开。半个小时之后,店内工作人员才发现物品丢失。民警迅速调取了视频公共场所资源,初步确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之后,又增派两名警力,在美乐城附近逐一摸排找寻,最终在一超市内将嫌疑人抓获,该嫌疑人对于偷窃物品的事实也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022年3月18日9时,一名女士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龙湖警务站办理身份证,她报警称:孩子的电动车3月12日14点30分左右停放到滏阳公园东门对面,3月12日17点发现丢失。大队龙湖警务站民警通过公共场所视频资源视频追踪发现,3月12日14点44分,一骑电动车男子经过被盗电动车,见其没锁,将自己的电动车停放到附近小区内,后步行至被盗电动车旁将其骑走,至某小区将电动车停放在小区后离开。民警通过嫌疑人轨迹发现嫌疑人居住在该小区内,经细致摸排,进一步发现被盗电动车和嫌疑人当天所骑的电动车都停放在某单元楼下,于是民警在附近进行蹲守。3月18日16时15分,嫌疑人下楼时,民警当场将嫌疑人控制,并追回被盗电动车。

经讯问,嫌疑人对自己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