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1-10-11 10: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姬红飞)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全力抓好城市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维护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10月9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召开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队领导何世武主持。

会议指出,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要高度重视,进行统筹安排和部署,进行统筹管理和规范,进行统筹协调和推进。要认真研究,结合支队工作方案,对停车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研究,结合停车秩序现状迅速排查摸底,对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停车的开展综合治理。要各司其职,各大队各相关业务部门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办,加大停车秩序调度和督导工作,坚决规范主城区的机动车停车管理。

会议强调,规范文明执法,树好交巡警形象。在对乱停乱放车辆加大治理力度的同时,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做到有理有据,有法可依。

会议要求,大力宣传造势,扩大社会知晓率。要开展乱停乱放违法整治大宣传,印制宣传材料,开展宣传“七进”活动,在社会上引起轰动。要开展乱停乱放违法曝光大宣传,通过电台、电视台等栏目进行媒体大曝光,警示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要开展规范停车正面大宣传,引导广大市民主动在停车场和临时停车泊位内停车,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监督乱停乱放行为,确保邯郸市机动车停车秩序规范有序。

会上,支队领导张俊卿宣传了支队工作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支队秩序大队、设施科、督察大队、法制大队、科信大队、科研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政治处分管宣传同志,主城区各大队大队长在支队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市区大队其他大队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中队长以上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