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夫妻骑车看病途中丢失手包 邯郸交巡警捡到“完璧归赵”

2021-10-11 10: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蔡付凯)“感谢你们帮我们找回了手提包。”10月9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夫妻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他们找回手提包。

10月7日上午,王先生和老伴骑自行车前往医院看病,到医院准备挂号时,发现不见了手提包,便原路返回寻找。手机、医疗卡、钱包都放在包里,夫妻二人十分着急。王先生老伴赶紧借路人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听到电话那端的声音,放下心来。

接电话的是邯郸交巡警渚河大队民警,当天上午,渚河大队民警在新世纪二期口执勤时,发现地上有个白色印花的手提包,便捡起来询问失主,结果未寻到。包里有医疗卡、医院的检查报告、12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民警猜测失主会打电话来询问。

不久,民警接到了王先生的电话。民警将执勤点告知王先生,十分钟左右,王先生和老伴骑着自行车抵达执勤点。夫妻核实了包内的物品,民警确认她们是手提包的主人后,将其归还,并提醒她要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王先生的老伴称,她们要去往医院看病,包里有重要的检查报告、医疗卡,她的手提包不知何时从自行车筐里颠簸了出来。拿回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她连连道谢:“幸亏寻找到了,不然补卡、换手机非常麻烦。”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