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鼓励学生争当交通安全劝导员

2021-05-08 16:5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培养学生交通文明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5月7日下午,邯郸市交巡警丛台三大队民警走进新联纺中学,为全体师生送去"节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第一课”。

活动中,结合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民警用通俗易通、诙谐幽默的语言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耐心地讲解了中小学生应知应会的交通安全常识,温馨提示要从小事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交通使者;鼓励学生们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在与家长出行时,要争做一名交通安全劝导员,积极主动提醒和监督家长驾车不闯红灯、不喝酒、不超速、不接打电话等,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之后,民警又请现场师生配合现场演示了盾牌、警棍等反暴器材的正确使用。

此次宣传活动丛台三大队出动警力8人,受教育师生200余人,有效增强了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广大师生表示,以后一定遵守相关交通安全法规,争做一个好市民、好学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