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男子酒驾被查 下跪扇耳光博同情

2020-09-18 09: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一男子饮白酒喝啤酒开车上路,半道被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民警查获。男子情绪反常,向民警下跪,自扇耳光欲博同情,面对男子之举,民警批评教育同时,依法吊销证照并罚款。

9月 13日23 时05 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三大队在幸福街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正在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这时一辆号牌为冀DJ3SXX银灰色小货车驶近,民警发现此车行驶轨迹异常,立即上前将其拦停。

驾驶人是一姓范的男子,主动承认是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0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范某见其检测结果慌了神,后悔酒后驾车,连续下跪两次,恳求民警通融处理,同时双手捂脸痛哭着,又连扇自己耳光。面对男子过激情绪,民警当场对其进行批评和教育,让其冷静面对现实。

原来范某是名拉货司机,当晚约了几个朋友吃饭,兴致来时,白酒掺啤酒,一古脑儿咽了肚子。宴散酒毕,范某自认为离家近,没必要叫代驾,遂自驾上了路,结果被正在辖区治理酒驾的民警查获,后悔莫及。因为酒驾要吊销驾驶证,相当于丢了工作,范某狂扇耳光,骂自己贪酒。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给予范某驾驶证记12分,吊销6个月,罚款1900元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