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空中电缆折断险情重重 民警妥善处理恢复秩序

2020-01-17 14:3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邯郸市区一电缆折断,危险重重,邯郸交巡警支队交巡警闻警而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管制交通秩序,疏通道路,并及时通知电力部门赶来抢修,确保了市民和车辆的安全通过。

1月9日晚,邯郸交巡警支队机动二大队民警卢斌在辖区中华大街路段巡逻,当巡逻至工人剧院附近时,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在中华大街北面机动车道上有一根粗电缆断了,耷拉在地,过往车辆从旁经过,有时还触碰到,倘若线路带电,后果不堪设想。

接到警后,卢斌带领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手,卢斌发现时一根直径约两厘米粗的电缆折断,一头耷在地面上,位置正好处在公交车道上,过往车辆纷纷闪躲。当时将近21点,视线受阻,驾驶员疏忽的话,很容易碰触到,十分危险。

卢斌与民警立即向支队进行了汇报后,并及时通知电力部门赶来抢修,同时对该路段紧急管控,将摩托车横在掉落电线的五米开外,隔离过往群众和车辆,并打开警用摩托车警灯,给予警示。除此外,还组织警力抓紧对过往车辆进行了疏导分流,确保过往车辆的顺利通行和过往群众的人身安全。

大约10余分钟后,电力部门抢修人员赶至现场,投入了抢修。电力人员向民警说,这是一条市政电路,并带电流,若不是交巡警及时控制现场,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在协助电力抢修人员修好电缆后,确定道路畅通后,才离开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