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新媒体矩阵获殊荣

2019-12-24 15:04: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由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2019年邯郸市新媒体影响力评价活动”中,邯郸交巡警支队运营的微博账号“邯郸交巡警在线”荣获“政务影响力·优秀账号(微博)”、抖音账号“邯郸交巡警”荣获“短视频影响力·优秀账号”、微信公众号“邯郸交巡警在线”荣获“最具潜力新媒体·优秀账号”,市交巡警支队鸡泽大队运营的抖音账号“鸡泽大队”荣获“短视频影响力·优秀账号。 

据悉,市交巡警支队官方微博账号“邯郸交巡警”,12月4日创建微博话题“#邯郸交巡警事#”,目前阅读量达到55.4万。它以一线民警的视角,将民警日常执法过程中遇见的新鲜事、新奇事、感人事、动心事,以图文、视频的方式归纳总结,以微博为主要载体对社会发布。话题微博先后被邯郸身边事(135万粉丝)、邯郸派(17万粉丝)、邯郸新闻网(16万粉丝)等多个本地知名网站、大V参与、转发,其中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河北交警微发布”转发、转载该话题图文、视频信息9篇。 

支队官方抖音号“邯郸交巡警”自运营以来,先后发布短视频作品75篇,开展“#快乐六一”“#斑马线前一分钟”“#邯郸交巡警事”“#萌娃三千问”等多个短视频主题活动。其中,纪实类短视频《#交警日常8.21》更是在发布后3小时内观看量达151.9万次。 (苗文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