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大货司机否认喝酒 难逃磁县交警慧眼

2019-12-17 17:2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敬辉、沃倩倩)近日,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三中队的干部民警在京港澳高速磁县警务站执勤执法时,查处了一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当日,高速交警磁县大队三中队对一辆挂有湖北号牌的大型货车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室内酒气浓浓,发现在驾驶人右前方放置水杯的位置上,放置着一瓶装有红色液体的矿泉水瓶,在副驾驶座位上还放着一瓶白酒、一包啤酒。且驾驶人满嘴酒气、反应迟钝,态度蛮横,极不配合民警执法。

当民警询问他是否喝酒时,他立马就急眼了。只见他快速下车,差点跌倒。下车就喊叫起来:“我车内的瓶子是用中药材泡的养生酒,没有度数(意思是不含酒精成分),不信我再喝几口试试!”说着又要爬到驾驶室内拿那瓶“药酒”喝,被民警拦下。

这位驾驶人还不罢休,嘴里嘟嘟囔囔地说:“你们说我喝酒了,你看看我走路多么稳重”,说着竟摇摇晃晃地走了起来,可当其没走几步,竟踉踉跄跄差点摔倒。当民警急忙上前将其搀扶住时,他才自言自语地说:“看来我是喝多了,喝多了……”他再也不闹了,配合民警执法了。经呼吸式检测仪检查,测试结果显示酒精浓度为100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

民警在对违法车辆驾驶人王某奇进行法制宣传教育,讲述高速行驶的大型货车,一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待驾驶人王某奇认识到自己交通违法的严重性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