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全面开展“六小”活动

2019-12-17 14: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莉、苗文金)为实现公安民警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日前,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全面开展了破小案、办小事、进小区、护小企、解小忧、重小节“六小”活动,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打造公安队伍新形象。

12月16日8时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滏西大街和联防路口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接近收尾时,听到一阵喧闹,发现路口北300米处,三人在打架,且有群众围观。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对三人打架的行为进行制止。对三位当事人进行了耐心地劝说,并对他们打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让一场原本有可能进一步激化的纠纷最后化解。

12月12日上午,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宣教民警走进辛庄营乡郭小屯村村委会,向村民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与他们共同学习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行车知识、乘车安全知识、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安全出行常识。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和切身相关的交通安全问题。

自10月22日以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主城区17个大队共抓获掂包、盗窃电动自行车等各违法犯罪嫌疑人61名,破案90余起;查处交通违法25万余起;全市交巡警系统助人为乐、救助群众、扶老助残、开辟绿色救援通道等8130余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