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深入推进“四进四联”勤务模式

2019-12-11 11: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下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二大队民警深入邯山区绿和园小区走访联系群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扎实推进全市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自交巡警勤务融合后,邯郸市交巡警坚持“四进四联”勤务方式常态化、制度化,与疏堵保畅、集中停靠、接处警、服务群众、救助危难等日常勤务相融合,最大限度提高队伍的管事率。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紧紧围绕“既要确保街面见警率,又要提高队伍管事率”的改革思路,合理安排日常巡防勤务,组织民警和辅警进街道,与办事处干部、乡镇干部进行联系;进社区,与居委会干部、村委会干部、小区物业和门岗保安进行联系;进单位,与内部保卫组织和保卫干部进行联系;进沿街门店,与门店经营者和管理者进行联系。

通过广泛联系和沟通,丰富了巡逻防控工作,密切警民关系,提高交巡警的公众认知度。有效推动社会力量开展群防群治,提高公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实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