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支队召开“五化”交警队建设推进会

2019-11-18 16: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实现交巡警队伍正规化、装备标准化、交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监督制度化,锻造新时代高素质交巡警队伍,11月16日下午支队召开了“五化”交警队建设推进会。与会人员观摩了肥乡交警大队和渚河交巡警大队建设情况,同时召开了“五化”交警大队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主持,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开展以来,支队成立专班,依据省总队《创建“五化”交警大队指导意见》、《“五化”交警大队创建标准及验收办法》,坚持以分类创建、示范引领、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建设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分类别、分岗位研究制定创建标准,抓实推进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确保年底前完成创建50%交警大队的工作目标,利用三年时间实现100%的总目标。为落实目标任务,各大队,特别是支队牵头各部门要强化配合,主动担当,扎实推动创建工作深入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牵头部门要做好大队分类,批次建设任务清单,各大队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大推进力度,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尽快完成任务。二是支队各责任部门要指导帮助试点单位开展好创建活动,对活动不力、工作不落实的单位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加大督导力度,督促建设工作开展。三是认真落实“五化”交警大队验收工作,实行大队申报、支队验收、总队抽查。政治处将提炼、总结、指导创建工作,组织开展验收。

支队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市区各交巡警大队大队长、支队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