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男子酒后侥幸开车回家 半途被交警逮个正着

2019-10-17 09:4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邯郸一男子酒后驾车,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谁知半途遭遇交警查缉,企图逃避,被执勤民警当场拦截,给予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10月10日晚,邯郸交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在中华南大街新一中南侧设卡整治交通违法行为。21时15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D180XX距卡口200处企图掉头逃避检查,执勤民警看到立即上前将其拦截。驾驶人是一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民警从相关证件得知男子叫陈某某,30岁,居住花观乡南左良村。

民警多次要求陈某某接受酒精吹气式检测,对方十分不配合,找各种理由借口拖延时间。执勤民警在教育劝导无效的情况下,将其带到大队作进一步询问,并告诫对方如果不接受酒精检测,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酒精含量。陈某某见民警执法严格,躲避不过,只得接受吹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每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76mg/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陈某某看到检测结果,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对自己酒后驾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陈某某称,当夜为了应酬喝了些酒,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谁知半途碰到交警被逮个正着。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现场民警对陈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