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市第十九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2019-06-05 21: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 今天下午,由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交通局、邯郸市教育考试院、邯郸市交警支队主办,邯郸交通广播、邯郸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承办,第十九届邯郸交通广播“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秩序大队教导员游泳为爱心送考车贴上专用车贴。

据了解,邯郸交通广播每年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已成为一项社会关注的品牌活动,今年的活动继续爱心招募征集送考车辆,同时继续参加全国交通广播百城百台爱心送考大联盟,活动到了广大司机、爱心企业的积极呼应。高考期间,考生和送考生的家长,只要看到贴着爱心送考车贴和系着绿丝带的爱心送考车,就可以免费乘坐。

现场的爱心企业、爱心司机代表接受2019爱心送考旗。

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邯郸交通广播提出了新的主张,那就是主张奉献爱心、参与送考;主张绿色礼让、畅通高考路;主张相互关爱的城市态度,共同维护考场周边的环境;主张爱心公益、人人参与,共同打造爱心城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