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大名:醉驾逆行“躲猫猫” 撞车被抓后悔迟

2019-05-27 17:0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占元)2019年以来,随着大名县警察大队严厉打击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行动的逐步深入,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日趋平稳,交通违法现象和交通事故发生率日趋下降,大名大队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不懈的努力。大江东去总会有漏网之鱼。仍有人会报有侥幸心里,贸然酒驾触犯交通法,当然下场也可想而知。

5月9日晚20点40分许,大名大队民警在县城北京路与京府大街路段设卡查处酒驾过程中,一辆捷达轿车歪歪扭扭的沿北京路自西向东行驶,在接近交警查处卡点附近时,忽然调头逆向逃窜。卡点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当即连续前方路口民警对其进行拦截。接到消息的民警随即在另一岗口附近对该逆行车辆设置了拦截点。正当民警刚将警车卡在逆向行驶的捷达车辆必经之路时,嫌疑人就驾驶车辆驶来,他看到逆行前方也有警察堵截,先是拐入岔道的绿化带“躲猫猫”,但是由于绿化带树木密布加上路基太高,该人员始终无法隐藏。正常情况下,民警合理查车驾驶人就该积极配合,但该人明显心虚使然,困兽犹斗般左突右撞,竟然从停着的警车与绿化带之间要强行闯过,造成捷达车右侧与警车擦挂无法继续前行才熄火停车,擦挂过程还导致警车车头损坏、一执勤民警受伤。民警将其拦截成功后,迅速将驾驶人控制,经现场对其进行测试,显示数值为:138mg/100ml,后经大名县中医院交通事故伤残鉴定所鉴定查实:驾驶人李某海血液乙醇(酒精)成份含量为:160.6mg/100ml,已经属于醉酒驾驶。

李某海明知道自己喝了酒还驾驶车辆,而且不接受民警检查,其侥幸的“躲猫猫”心理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想到即将到来的“涉嫌危险驾驶罪”法律判决,后悔晚矣。大名县交警大队正告那些还存有侥幸心理的违法驾驶人:为了更好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名交警将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