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开展“清明扫墓缅怀英烈”活动

2018-04-04 17:36:21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的传统教育,4月4日下午,邯郸交警支队民警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一同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通过敬献鲜花、重温入警誓词等形式,深切缅怀在解放战争中光荣牺牲的烈士。

邯郸交警开发区大队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举行“弘扬英烈精神,铸造忠诚警魂”主题祭祀活动。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鲜花。

邯郸交警站前大队组织“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祭祀活动,党员干部及民警代表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在人民英雄纪念墓前肃立、默哀、献词,进一步增进了民警爱国情怀。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碑前合影

通过此活动,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思想深刻,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忠诚教育,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传递警营正能量,为开创新时代交管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