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涉县交警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统一行动

2018-02-07 10: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继续推进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巩固前期行动战果,强化宣传氛围,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2月5日晚19时许,涉县交警大队紧密结合“百日会战”行动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严查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统一行动,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行动中,涉县交警结合辖区实际,采取高密度、高频次、动静结合、及时取证、快速处置、严格规范的查处手段,对于酒驾行为将采取零容忍,用足法律手段,发现一起、教育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该吊销驾驶证的,必须吊销,该拘留的,必须拘留,确保酒驾行为得到有效控制。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逐车利用快速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查,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录像,严格规范执法,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