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曲周交警大队约谈辖区运输企业 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2018-02-07 10: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扎实做好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提示、教育引导、出行服务,努力应在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从源头上遏制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4日上午,曲周交警对辖区内危险品运输车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驾驶人召开了交通安全例会。

会上要求,严格落实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管理责任,管好企业自己的车、自己的人,落实企业管理责任。要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逾期末检验、逾期未报废重点车辆上路行驶,及时办理车辆检验报废清理源头隐患。要严格落实车辆GPS24小时动态监控措施,组织专班专人,确保24小时值守,紧盯车辆运行情况,紧盯驾驶人驾驶状态,对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动态监控人为关闭、车辆夜间违规运输等问题,切实做到有报警、有纠正、有处罚、有记录,确保“行知轨迹、停知位置、违法报警、动态查纠”,对企业安全负责人一定要强化安全负责人监管工作,坚决杜绝车辆重特大交通事故,并逐人逐企业签订安全承诺书,确保不漏一企,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