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曲周交警“春运”深入汽车站宣传交通安全

2018-02-01 18:4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为认真做好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平安出行、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2月1日曲周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客运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从源头上杜绝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当天上午,曲周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及安监、城区中队民警来到辖区客运车站对车辆安全、“三品”管理以及群众安全出行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检查期间,民警对客运车辆的发车情况进行了解,向驾驶员及乘客提出了安全出行的要求,并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材料。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客运场站完善机动车及驾驶人档案的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时进行车辆安全技术检验、GPS监控系统维护、驾驶人交通安全学习等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