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省交管局春运督导检查组到肥乡大队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2018-02-05 10: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2月2日上午,河北省交管局春运督导第四检查组在支队党委委员陈海波、公巡大队副大队长贾延钢的陪同下到肥乡大队幸福大道春运服务站、违法处理室、河北万合集团肥乡分公司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省局春运督导第四检查组、支队党委委员陈海波、公巡大队副大队长贾延钢听取了肥乡大队主管领导魏晓敏对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查看了“两客一危”台账。支队党委委员陈海波询问了执勤民警春运工作情况、辖区路段车流量变化、降雪天气应对以及雪后道路通行、勤务安排情况等,要求值班民警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落实7座以上客运车辆、凌晨2点至5点禁止客车通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逐车检查登记制度,对客运车辆做到“八必查”、危险品运输车辆“七必查”,农村面包车做到“五必查”。

年终岁尾,天气寒冷,省局、支队领导要求民警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保暖,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春运安全分分秒秒,换来幸福岁岁年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