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广平大队约谈辖区重点运输企业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

2018-01-31 15:5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等9部门《关于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意见》和1月8日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提高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意识,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27日下午15时,广平大队联合安监和交通运输部门约谈了全县红、橙、黄重点运输企业及“两客一危”运输企业。

会上,安监中队民警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交通运输企业出现的问题,对受约谈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交通运输企业要始终把交通安全放在首位。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求企业对企业车辆和驾驶人进行安全大排查,对问题车辆严格把关。三是加强车辆管理,认真落实每月安全教育会。要求重点企业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严禁不合格的车、不合格的驾驶人参加春运,确保春运交通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四是要做好所属车辆的违法“清零”工作。各企业所属机动车存在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违法未处理等情形的务必处理完毕,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