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广平交警力举四措稳步推进治超工作

2018-01-25 16: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治超工作开展以来,广平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始终把治超工作列入主要工作,坚持“抓整治、保安全、保畅通”,实行“政府主抓、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认真组织,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把有限警力投入到治超攻坚行动之中。

发挥部门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坚持源头监管与路面治理相结合,重点治理与长效治理相结合,治超站点检测与道路流动稽查相结合。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多管其下,治防结合。保持了高密度、高频率、高强度的攻坚态势,不断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非法超限超载行为得到有效治理,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台、媒体,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严重性,超载违法行为和处罚规定,营造了良好的治超舆论氛围。

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治超思想不放松、坚持舆论宣传不放松、坚持督导检查不放松,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对治超工作责任担当,促进了治超工作健康发展。

狠抓制度落实。大队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建立了经常性的监督巡查及投诉举报制度,实现了以制度激励人,以制度管人,以纪律约束人,充分调动全队民警的工作责任心、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