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700余师生清明祭扫 邯郸交巡警保驾护航

2024-04-02 18:1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清明将近,邯郸市汉光实验学校组织700余名师生前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为做好学生祭扫途中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3月28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安监大队、邯山区二大队调度15名警力和4名警用车辆为18辆载运师生校车保驾护航。

支队安监大队提前与学校相关负责人沟通联系,准确掌握出行路线、时间,并与途径路线辖区大队事先对接,制定相关护送方案,确保护送道路安全通畅。

“请系好安全带,行车过程中不要随意走动。”出发前,安监警力提醒乘车的师生,并配合领队老师清点乘车人数,同时还检查校车上的安全锤、灭火器、轮胎等设施,车队出发前,还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驾驶人在行驶中稳驾慢行,遵守交通法规和行车秩序。

此次祭扫活动恰逢早高峰时段,途径路段路况复杂,护送警力采取车辆护送、沿途疏导等方式,全程守护师生队伍。抵达烈士陵园门口后,安监民警与邯山二大队执勤警力通力合作,进行交通管制,配合校方帮助师生进入烈士陵园,按时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