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男子酒后骑车 跌落路沟 邯郸交巡警从沟中“捞”出醉酒男子

2023-05-31 18:1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邯郸一男子与朋友聚餐喝酒后,骑行电动自行车回家,不慎跌落到路边沟中,邯郸交巡警巡逻至此发现醉酒昏睡男子,将其从沟中“捞”出。

微信图片_20230531180804.jpg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邱县大队新马头镇中队民警巡逻至香城固立交桥附近,发现路边沟里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车灯还亮着。民警立即下车查看,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仰面躺在沟里,浑身散发着酒气,身上无明显外伤。民警随即询问男子的身体状况、家庭住址和身份信息,由于该男士饮酒过多,沟通困难,民警初步判断已属于醉酒状态。

事发地点过往车辆较多,周围环境复杂,随时有可能发生危险。为确保该男子人身安全,民警找来村民帮忙,众人协力将男子从深沟中抬出,搀扶到安全地带,待其意识稍微清醒,民警询问其家属电话后,通知家人前来。

经了解,该男子在邱县某工地打工,晚上和几个工友相聚喝酒,在回家路上,意识模糊,不小心摔倒在路沟里昏睡过去。

“以后可不能再喝酒骑车上路,十分危险。”等待期间,民警教育刘先生道。民警表示,饮酒一定要适量,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避免出现因饮酒过量导致的意外危险。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