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一女子盗窃电动车被抓获

2023-05-22 17:5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自己骑行的电动车老旧毛病多,为省钱竟把主意打在了别人的新车上。近日,邯郸一女子因盗窃他人财务被交巡警循线追踪,当场抓获。

5月3日10时35分,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复兴一大队前进广场警务站接到警情通报:一名群众停放在百花小区内的新电动车被盗。

接警后,邯郸交巡警复兴一大队执法办案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详细了解后得知,该群众放置在家门口的新购电动自行车被人为破坏后偷走。通过小区监控,民警发现盗窃者是一名女性,循线追踪很快锁定嫌疑人张某某。14日,张某某在百花小区内被民警抓获。

嫌疑人张某某供述,自己也居住在百花小区,因为骑行的电动车老旧,不时有一些毛病出现,便起意换一辆新车,但囊中羞涩便将注意打在了别人的车上,办了不该办的事情。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