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平安课堂”进企业

2023-05-22 17: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21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复兴三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汽车4S店,将“平安课堂”送进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522165825.jpg

活动中,民警针对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给店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骑行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及酒后驾驶的危害;并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宣传方式,向店内的交通参与者宣讲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倡导家长和孩子遵守交通法规。

微信图片_20230522165821.jpg

宣讲结束后,民警要求企业负责人定期对员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时刻敲响警钟,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将交通安全放在首位。此次宣教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