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患病老人急需送医 邯郸交巡警为生命护航

2023-05-16 16: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警察同志,老人病了着急去医院,我们从县里来对市区的路不熟悉……”近日,一位驾驶人向正在滏东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执勤的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求助。

执勤民警见车内有四人,其中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脸色苍白,虚弱地蜷缩在后排座位上。执勤民警立即开启警车在求助车辆前面带路,正值早高峰时期,车流量较大,民警开启警灯一路疾驰。

“前面的小车,靠右边,后面有病人!”民警一边不断用警用扩音器提醒前方车辆避让,一边联系指挥中心开辟绿色生命通道。

微信图片_20230516155656.png

最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原本1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6分钟就将老人护送至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为老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