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巡警涉县大队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12 19: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险自救互救技能,5月11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在美食林广场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详细讲解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以“身边事故警醒身边人”的方式,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同时热情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

12.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