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600余名小学生远足实践 邯郸交巡警全程护送

2023-05-12 18: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5月11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获悉,辖区内大成小学600余名小学生举行远足实践活动,实践队伍将沿着县城内一条主干路,经多个路口到达实践场所。

由于该道路是县城内的主干路,车流量大,还有很多大型货车驶过,孩子们上路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风险,鸡泽县大队当即决定安排民警全程护送。

微信图片_20230512183912.jpg

队伍出发前,民警对同学们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提示同学们在队伍行进中不要打闹,不要离开队伍,注意防止车辆碰撞。队伍出发后,大队安排了三辆警车,分别在学生队伍的前部、中部、后部伴行。另有三名民警步行伴行,提示车辆注意避让。在各个经过的路口还安排有民警守护。

360截图20230512184007772.jpg

返回途中,很多同学感到疲惫,民警们又组织同学们拉歌活跃气氛。经过民警们全程护送,同学们安全地完成了这次远足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