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河北邯郸:交通安全进校园 平安出行驻心间

2023-04-26 18:5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魏县大队走进辖区晨光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紧紧围绕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特别是学生安全乘车、文明出行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12.jpg

民警将学生们带到操场进行乘坐校车演练,给学生们讲解了许多有关乘坐校车方面的知识,嘱咐学生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并向学生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倡导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当好家长的“小监督员”,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把交通安全知识传达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小使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受教育人数300余人,有效地提升了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