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幼童食物中毒昏迷 邯郸交巡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3-04-14 18: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张波)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大队曹庄中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成功救助一名因食物中毒昏迷的幼儿。

当日,该中队民警施超、焦浩等在515国道曹庄路段执勤,接到一孩子家长求助称,孩子食物中毒昏迷不醒,需要往市儿童医院救治。因为路线不熟悉,请求民警引领。民警当即打开警灯,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不时喊话提醒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同时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沿途警力予以配合。民警一路疾驰,顺利引导患儿车辆到达邯郸市儿童医院,孩子得到及时救治。

目前,中毒幼童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