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一男子醉驾被查自称“网红”求放过

2023-04-10 17:5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近日,临漳大队执勤民警在临漳县西后坊表村口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夜查,21时30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车在距检查点不远处突然拐弯将车停在路边商户门口,驾驶人迅速下车向反方向走去,民警遂上前将驾驶人拦停进行检查,驾驶人并不配合检查,反让民警给自己个面子。

民警询问其是否饮酒,驾驶人称未饮酒也未开车,由于驾驶人拒不配合检测,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到达医院后在民警的劝导下驾驶人接受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竟向民警说道:“不能抽我的血,请给我个面子,我有40万粉丝呢……”民警再三警告对方接受了抽血检测,结果为112.0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人杨某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同时杨某还将面临拘役六个月以内的刑事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